紫花鹤

伯约,何来迟也。

洗地狗不加强裴元言论

1.裴元能复活人。

但凡对面双封击倒角色盯着你,裴元都没办法复活。我以前站在曲云的攻击里复活队友, 那是因为对面的毛毛曲云打奶妈去了,我才能抓住几会复活队友,等对面反应过来,我都差不多把人复活完了。后来那个被我复活的队友又死了,第二次毛毛和曲云就盯着我的裴元打了,直到打完都没能再复活队友了。

  1. 谁强玩谁。

    说这种话的真的不是策划的托吗?我们玩的是游戏,不是被游戏玩。平衡不易,造爹容易,这大概是为技能策划的偷懒找借口吧(●°u°●)​ 」

  2. 你看谁谁谁的裴元都能上2400,2500,2600等等。

    请问是散排还是组排,散排的队友是谁?对手是谁?我2200带两个奶打对面组排的2300毛毛沈剑心奶毒我能赢?

  3. 游戏公司要赚钱。

    知道为神马现在玩家这么少么?少点托,多点真诚,也不至于弄成现在要倒不倒的样子。你要卖角色,我可以理解,但你每次把某些角色弄成爹暴打其他角色,那其他角色的玩家被打久了肯定就不想玩了呗!然后玩家就越来越少,收益也就越来越差,吃相也就越来越难看。

  4. 技改时你裴元为神马不提加强建议啊!

    这个最搞笑,每次技改都有裴元玩家反复提建议,但策划就是不看不改,仿佛瞎子一样。


    最后,当充钱的人数大量减少,游戏也活不下去了,一大批玩家被恶心到了也就记住游戏公司的名字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