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花鹤

伯约,何来迟也。

这段简直大爱!
蓝大听到江澄的声音时,他是侧过脸向他笑着的,这个时候,总觉得蓝大可能还认为江澄和以前一样是个热血方刚的呛人少年。
但江澄接下来的话好像让蓝大好像吃了一惊,蓝大的眼睛似乎微微张大了,一直在盯着江澄,可能没想到江澄的变化已经很大了。
江澄怒极反笑和妥协派吵起来时,蓝大看江澄的眼神有点冷,那个血气方刚的少年似乎和其他人一样了,为了家族什么都能做。
江澄被仇恨扭曲面目可憎时,蓝大看江澄的眼神是同情与不忍的,然后一个手势就制止了江澄,江澄立刻闭嘴,转头注视蓝大,乖乖听蓝大说服以瑶妹他爹为首的妥协派。蓝大和妥协派辩论时,眼神是冷的,江澄就在一旁看着。
蓝大在回答金光善的质疑时,面上的表情在晨光下是柔和的,这时江澄也转过头盯着金光善,脸上充满对金光善的不屑和讥讽,真是三毒圣手进化中。😂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