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花鹤

伯约,何来迟也。

new52 vol.6简直蝙超莱的修罗场😂

小记者找总裁商量莱总带给他的烦恼,总裁表示要着手处理莱总。😁😁😁

总裁找莱总商量以前被布鲁西拒绝的商业合作提案,布鲁斯向莱总表示早晚要揪出他的尾巴,莱总说以前酥皮也这么说过。小记者通过监听器听到后傲娇的表示那不是他的原句。

蝙蝠侠提议接受莱总加入正义联盟。大超表示布鲁西你在开玩笑吗?戴安娜的表情就好像在看好戏。😂大超眼神坚定的向蝙蝠侠表示莱克斯不是布鲁斯。(这糖真好吃😘)

但老蝙蝠表示靠近你的朋友,更要靠近你的敌人,并决定促成韦恩集团和卢瑟集团的合作以达到窥探卢瑟秘密实验室的秘密,并限制和监视卢瑟的行动。大超本来不同意的,但是都懂的,大超从来都是听老蝙蝠的话。😂😂😂😂

韦恩集团和卢瑟集团正式合作,两位总裁在记者会现场各种秀演技,WW表示卢瑟很厉害,小记者一脸骄傲的表示但布鲁斯更厉害!

布鲁西飚演技,眼露泪光深情款款的将小时候的
悲惨遭遇讲给媒体听。WW扭头看小记者一脸自豪的望着台上的布鲁斯。(这糖简直不要太甜❤❤❤❤)

卢瑟一张臭脸好像在说遇到对手了,两人一起进入卢瑟的秘密实验室,卢瑟问布鲁斯首先想看哪一件实验品? 布鲁斯回答想看超人的克隆体。卢瑟说: 我以为你永远都不会问呢。(蝙蝠侠永远想到的都是大超,每次都在保护大超。)

tbc

评论(2)

热度(23)